首页
石渠县召开控辍保学工作专题会
2023-09-10 10:15:27
来源:
县融媒体中心
阅读数:
103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 9月9日下午,石渠县控辍保学工作专题会在县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,县委副书记、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并作讲话,县委常委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,县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降呷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、公安局局长敦清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、张贵华、鲜勇、徐锡龙,蒙宜寺管会主任阿斯加,温波寺管会主任林扎出席会议。 

   会上,马传勇通报了《州政府第 34 次常务会议纪要(摘要)》《州政府督查室关于印发<州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任务清单>的通知》《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的提醒函》《州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报送未成年人入 寺整改情况的通知》。   

县教体局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我县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,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   

县民宗局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我县未成年人入寺整改工作开展情况。   

杨玮在会上安排部署了未成年人入寺整改工作。   

会上,降呷就未成年人入寺整改工作作了强调。   

马传勇就教育和相关部门控辍保学工作作安排。   

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,认清严峻形势,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控辍保学相关工作,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职责,履职尽责,强化责任担当,不折不扣落实到位,各乡镇召开专题会议,具体安排部署控辍保学工作,各寺庙需签订承诺书,进行全面摸排检查。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,强化控辍保学三是要强化协调配合,严格逗硬奖惩。工作开展情况每周报于县委、县政府。 

四个片区工委主任,色须寺管会、县委办、县政府办、县纪委监委、县委宣传部、县委统战部、县公安局、县民宗局、县人社局、县财政局、县民政局、县教体局、县卫健局、团县委、县妇联、县司法局、尼呷镇、蒙宜镇、色须镇负责人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