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石渠县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、森林草原、道路交通、防灾减灾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、欺上瞒下专项整治推进会
2023-12-05 15:35:04
来源:
县融媒体中心
阅读数:
106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12月4日,石渠县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、森林草原、防灾减灾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、欺上瞒下专项整治推进会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、公安局长敦清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贵华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鲜勇出席会议。    

  会上,鲜勇传达学习省、州安全生产、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良、欺上瞒下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;并就全县安全生产、森林草原防灭火、防灾减灾、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整治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良、欺上瞒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     

张贵华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城镇燃气安全工作。     

敦清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。     

会议强调,思想上,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,坚决扛牢保安全重大政治责任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,让党委政府放心,让老百姓托底。作风上,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,以严细实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。能力上,要切实提升发现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,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质效。执行上,必须动真碰硬、严肃追责问责,决不能再失之于宽、失之于软。发扬斗争精神,不当老好人,拉下脸来严查严管严格执法,追责问责必须到位到人。要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、护安全、保畅通,着力夯基础、补短板、强弱项,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,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。要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治理,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并举,强化实战演练,严格落实未参加演练者不能担任指挥员、扑救现场指挥必须由消防救援人员担任要求,全力保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好势头。

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乡镇一级。县安委会、县森防指、县防灾减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,各乡(镇、场)、寺管会、派出所、卫生院、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