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刘泽一行调研督导县城污水处理厂浓度提升工作
2023-09-12 09:35:39
来源:
县融媒体中心
阅读数:
44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9月11日下午,县委副书记、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带队来到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COD进水浓度提升工作情况,县委常委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传勇,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玮、张贵华陪同调研。

  刘泽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化验室手工检测比对记录台账、在线监测浓度数据、污水管网排查修复及改造等。并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推动进水COD浓度提升各项工作情况。

在现场,刘泽强调,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树牢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理念,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,坚持标本兼治、举一反三、久久为功,以更高标准、更严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;二是要紧盯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有关整改要求,对标对表任务时限,进一步强化措施举措,从严抓好整改工作,确保改彻底、改到位、见实效;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污水管网及公共厕所改造方案,倒排工期,把握好时间节点,落实现场管理专班专员全程跟踪督导,确保改造项目按时按期推进;四是要认真汲取周边兄弟县(市)成功经验和做法,加快补齐工作中的不足短板,不断提升整改实效。

县生态环境局、县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