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石渠县人民政府“学习身边榜样·发扬石渠精神”专题学习会
2023-12-04 11:53:47
来源:
县融媒体中心
阅读数:
116次
字号:
收藏
打印
分享:
分享到朋友圈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温馨提示:
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

12月3日上午,石渠县人民政府“学习身边榜样·发扬石渠精神”专题学习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。县委副书记、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泽主持会议。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。

  会上观看了“时代楷模”“全国劳动模范”“全国优秀共产党员”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。

会议集中学习了《毕世详同志先进事迹》《菊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》。

会上,“全国劳动模范”“十九大代表”达瓦,“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”交通局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工作经验。

县行政审批局、教体局、市场监管局、水利局负责人围绕“学习身边榜样、如何履职尽责、做好本职工作”作交流发言;公安局分管交警负责人围绕“文明执法、规范执法”作交流发言。

会议强调,一是要感悟精神、坚定信念。先进典型是一个时代的精神标杆,政府各部门要集中组织学习,深刻感悟先进典型纯粹的内心,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,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,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。二是铆足干劲,苦干实干。政府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要扑下身子、立足本职,以身边榜样为参照,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,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。三是勇于担当、率先垂范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榜样为标杆,进一步提振奋发精神,进一步强化担当本领,进一步提升作为能力,以“功成不必在我,功成必定有我”的信念,奋力建设“生态、文化、幸福”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石渠!

“全国劳动模范”“十九大代表”达瓦,县委主题教育办、县政府办、发改局、经信商务局、教体局、民宗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